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我家院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我家院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更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姑娘把迷人的的春景帶到我家院里。盆里的各種鮮花比賽開放;月季花,牡丹花,虎嘴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朵朵爭奇鬥豔,千姿百態,使人看了眼花繚亂。

  大門左側的水井壁上的冰,也開始融化了,滴答,滴答的作響。譜出一曲快樂的小調。天空上響起了唧唧喳喳的叫聲,仰起頭幾隻小鳥。去了又回,回了又去,它們在幹什麼呢?告訴你們吧,它們正在給自己建巢呢!

  小楊樹吐出了嫩芽。大楊樹穿上了一身厚厚的綠衣。柳樹上掛滿了黃色的小燈籠。

  我家小院里的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構成了一幅“春滿人間‘的圖景。我喜歡春天,我願春天永遠留在我家院子里。因為它給我們家帶來了新的生機,新的空氣。

  啊,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我家院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我家院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