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植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植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植物中有一棵富貴竹,它是一種室內植物,不可以被陽光照射的。有一次我把那棵富貴竹放在屋外,沒想到第二天那棵富貴竹變成又干又黃,快要死掉。我害怕極了,趕緊把它拿進屋內。過了幾天,富貴竹又變綠了,看到他生機勃勃的樣子,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我最喜歡的花是我親手種植的向日葵。它和富貴竹剛好相反,它非常喜歡太陽。開始,我把一些種子放在盆子里,擺在太陽底下,發覺他們一天一天地在發芽、長高。現在,它們已經長成六棵小樹苗了,其中有兩棵特別高,有兩棵特別粗,可就是還不開花。但是,它們的樣子可愛極了,葉子長得像一朵大玫瑰花,並且,還會轉動呢,早上向著東邊微笑,傍晚朝着西方揮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植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