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植物——小金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植物——小金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來到我家,一定會被客廳里那被陽光照耀的小金瓜所迷住的。 

  那是四個月前奶奶送給我的,以前它還只是一株長着藤條的小秧苗呢!我望着它,疑惑不解,我想:這樣一株小秧苗怎樣能結出金瓜呢?我精心照顧它,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它澆水、施肥,並去觀察它。 

  漸漸地,它的藤條變長了,過了幾天,竟連我家陽台的防盜網也繞滿了,長出了許多黃色的小花,橘紅色的花蕊,我還發現有的花的底部有一個像大豆一樣的小球。 

  過了幾天,外公來了,他從上面內摘下兩朵沒有球的花說:“這個是母花,把母花里的花粉倒入公花里,就可以結出更大更好的果實了,這是人工授粉的過程。” 

  四個月後,果然長出了兩個西紅柿般的果實,“啊,金瓜真小!”我大吃一驚。 

  金瓜雖小,但裡面充滿了我辛勤勞動的汗水,這應該是一位名人所說的:耐心雖苦,成果卻甜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植物——小金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植物——小金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