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植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植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院子里共有六棵蘇鐵樹,三片清綠色的灌木叢,樹底下全是淡綠色的小草。

  蘇鐵數很高,枝葉繁茂,我家門前那一棵蘇鐵樹投下一片陰影,在夏日的烈陽暴晒之下,躲在蘇鐵樹的陰影下,非常的涼快,在蘇鐵、灌木叢加上幾棵很高的灌木叢和小草的襯托跳下,我們院子里春意盎然,美麗無窮,兩天前,這兒出現了小鳥,兩天後,這兒有了群群小鳥在枝頭唱歌。

  一天,我忽然看見小鳥只愛呆在右邊的蘇鐵樹上,我很奇怪,抬頭一看,只見太陽光線照射在這兒,我更奇怪了,一口氣跑來左邊看,我傻眼了,這裡的灌木叢少就不說了,怎麼蘇鐵樹也比右邊的枝葉少還沒有右邊的高。我更加的奇怪,便跑回家問媽媽,媽媽意味深長的說:“這應該是萬物生掌靠太陽,經常被太陽照射的一面,當然茁壯!”

  看來,植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啊,於是我用掉在地上的粉筆在石山上寫了“美麗植物,踏之何忍”八個字。

  春城小學四(三)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植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