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警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后我將成為警察

  薄夢宇

  交通警察,是一種讓任何人敬仰的職業,是保護社會安全和諧的人,所以,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名交通警察。 

  是什麼原因讓我成為警察的呢?記得那一次,媽媽正要炒菜,突然發現家裡的鹽沒了,就讓我到對面的商店去買一袋鹽。因為有一個十字路口,所以過馬路的時候我也不能放鬆警惕,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有車后,才走了過去。誰知在這個時候,在公路的最左邊,一輛車正朝我飛馳過來,我頓時傻了眼兒了,腦子裡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躲。交警叔叔一個箭步沖了上來,把我抱到了一邊。這時只聽見那輛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好險啊!交通警察,一種高尚的形象便在我腦海里深深地扎了根。

  長大后我將成為一名交通警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