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周末都會有自己的課程吧?當然啦!我也不例外。我每個周末都會去學習班學習國畫!

你們知道嗎?一開始去學國畫的時候,都是提心弔膽的去,生怕畫不好,老師說我。每次畫手都不由自主地發抖,所以,我畫的畫一點也不好看,爸爸媽媽沒少批評我,從此,我對國畫產生了一種天然的抗拒感,就算是有空也不去畫國畫了。後來,媽媽對我說:“其實學國畫挺簡單的,只要你用心聽,用心練,一定會有一個好成績的!”我聽了媽媽的話,認認真真地聽了一節課,覺得媽媽說的很對!又大膽的畫了一幅畫,和原來畫的一比,簡直不是一個人畫的!經過我的努力,在2006年,我還在山東省少年兒童書畫大賽上,獲得了一個銅獎呢!

現在,國畫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高興時,我畫國畫與別人分享,難過時,我畫國畫來宣洩!總之,國畫已經與我難捨難分啦!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