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我是90后》這本書後,我感觸很多。90后就像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青春的光芒。

  書中有很多90后擁有現在的孩子所沒有的品質,刻苦、機智、勇敢、創新、堅強等等,在書中,每一個品質後面都刻畫著一個人物,隱藏着一個故事……

  刻苦——“十佳少先隊員”鎖佳櫻,他是全國健美大賽寧夏賽區一等獎,“全國青少年文明禮儀”普及活動一等獎……她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光環籠罩着她呢?因為她的刻苦精神,所以讓他成功……

  創新——第十三屆“十佳少先隊員”楊懿,她是任鎖佳櫻后帶給大家的又一個奇迹。她從小有一雙關於觀察的眼睛,創新的種子還在她心裡不斷萌發,她的科技設想還有好多好多,她的創新讓科學家們驚愕……

  堅強——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放的北川芭蕾女孩——李月,她從小愛好跳舞,2008年5月12日,突如其來的地震將李月壓在了廢墟之下,當人們將在廢墟里堅持餓72個小時的李月救出來時,她卻聽到了一個讓她快要瘋了的消息:截肢。可是她堅強,最終在殘運會開幕式上,讓人們看到了她“一隻獨舞的紅舞鞋”的美麗……

  這些人物的品質都是我所沒有的,我不但不自信,反而有些不上進。

  在四、五年級時,我的作文常被老師表揚,說有新意。還被老師當做範文在班上朗讀。我看着作文本上一個個“飄逸”的優,我的心不禁也跟着飄了起來……到後來,我的作文一落千丈,並且,懶惰的習慣讓我變得不上進,不思進取。直到看了這本書後,我才知道自己的錯誤,並且改正了這個錯誤。

  在這美好的今天,我要學習他們,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小古道巷小學六甲班:饒逸詩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