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李老師說:“班幹部留下來打掃衛生。”我做為語文副組長,理所當然留了下來。 

  我認真地掃完地后,走進雜物間,提起一桶垃圾,跑到樓下張爺爺的手推車旁。把垃圾倒完后,心想:可能教室已經鎖門了,我得快點。想到這兒,我立即跑上五樓。果然,教室門鎖上了。我進不去,要不把垃圾桶從窗口塞進去?可是垃圾桶太大了,塞不進去;要不去找老師要鑰匙?這倒是個好辦法,我顧不上自己已經是氣喘吁吁了,趕緊跑去找李老師。可是,令我失望的是,教師辦公室的門已經關上了,從窗口望去,裡面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 

  這下我可急壞了,在教室門口直跺腳。把桶放在哪裡好呢?我猶豫了一會兒,決定把它放在後門最隱蔽的地方,然後急匆匆地走了。 

  回到家裡,我還是放心不下,擔心垃圾桶被人偷走。可是,實在沒有其他辦法了,誰讓我這麼遲唄。 

  看來,今晚我要帶着“垃圾桶”進入夢鄉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