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班到家,機器人家政員遞給我了一份精美的水果拼盤和鮮榨飲料,這是我早上給他留的點心訂單的食物。我朝着500英寸的聲控大屏幕說了一句:“打開,奧運頻道!”“咔!”屏幕上正在播放第34屆上海奧運會的場景。我看了一下右下角的菜單,現在正在直播排球、乒乓球、游泳......我選擇了乒乓球和游泳播放。正在進行乒乓球四分之一決賽的是我的小學同學陳奕人。我坐在升降沙發上調節至“升1.2米”,我能夠清晰地看到比賽。我想起了我的小學生活,陳奕人每天放學后都堅持去乒乓館訓練3小時,才終於成為了乒乓國手。我也因為小學時的努力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最終成為了軟件工程師,高級白領。

  乒乓球比賽結束,我從上衣口袋裡取出手機電腦。剛才正在播放乒乓球比賽的屏幕對接到手機電腦,我開始命令手機電腦,“左上角畫一棵梨樹,左下角畫一輛裝滿貨物的卡車,中間畫一整套super果園的傳輸帶......打印”畫從大屏幕中間吐出來了,一股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原來我用獼猴桃汁代替綠色,蘋果汁代替紅色,檸檬汁代替黃色......

  突然,大屏幕上出現了我的同事MIKE,“HI,果園控制中心給你留了吩咐條!注意查收。”“謝謝”話音剛落,MIKE就消失了。我趕緊操作手機電腦,原來主機器人的芯片出了故障。我必須馬上趕往果園。原本打算看着奧運節目,在客廳內賞月,因為我家客廳的頂部是用最新型材料製作的,全透明的,但是現在看來今天中秋節只能在果園賞月了。

  我在手機電腦上按了汽車準備鈕。往窗外張望,我的火箭頭汽車已經停在門口了。我坐上汽車後排,按動太陽能轉換月亮能,在自動導航儀上設置目的地“SUPER果園”並選擇二層通道,150秒後到達。火箭頭汽車慢慢升空至6米,開始穿梭於高樓中間。

  150秒后,我站在了果園主機器人前面。給他換了備用芯片。他又開始工作了,摘下成熟的果子,有的直接包裝,有的榨果汁,有的做成水果沙拉.......然後打包裝車,一切無懈可擊。

  坐在果園的草地上,看着晶瑩剔透的月亮,想着休假時一定要和朋友去月亮旅行。我對手機電腦說“趕快去訂‘神十’的艙位!”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