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願像大海一樣,模仿天空的湛藍;我不願像朝霞一樣,抄襲太陽的火紅。我就是我,我有自己的本色,我要用自己的做法讓別人知道:我能行!聽完這段話,我想大家一定知道,說這幾句話的人一定很瀟洒,很叛逆,很有個性。是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主宰自我的魅力,但我們更具有非凡的創造力、勇敢無畏、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品質。因為我們是90后。

  90后,未來世界的主宰,因為我們不再唯唯諾諾,不再墨守陳規,我們打破了這三尺講台的束縛,打破了以往少年被“ABCD”或“之乎者也”箍住手腳的常規。因為我們是90后。

  課堂上,我們是思維活躍的90后。我們積極發言,各抒己見,倔強的我們敢和“權威”拼個“魚死網破”。有時竟使老師為我們獨特的思維方式而“大跌眼鏡”,不禁放下自己古板的說教,感嘆一聲:後生可畏。

  下課後,我們是活力四射的90后。聽,是誰安然的大展歌喉?又是誰為時事闡述己見?看,是誰刻苦的複習功課?又是誰不分場合的嬉戲打鬧?是我們活力無限的90后。

  假日里,我們是返璞歸真的90后,回歸大自然,放下平日里繁重的課業負擔,用心體會大自然的美麗。當塵世的喧嘩污染了我們本是純潔的心靈,我們會產生抵制,因為我們是有菱有角的少年,需要保留那份真。

  有時,我們也會感到傷感,但我們懂得:愁,不如奮鬥,我們已然選擇了迎頭而上,學會了在學海中擊水,在書山中跋涉,學會了卸掉傳統的包袱,揚起智慧的風帆,因為我們相信的是“努力一定就會有成果。”

  我們這群正在成長的少男少女,用自信、響亮的歌聲告訴同伴,告訴世人:“我們需要個性張揚,找個機會自己去一番闖蕩,找個地方能自由飛翔。我們需要自己成長,偶爾放肆一下你們不要緊張,誰都會年少輕狂,自己的責任要自己去扛,哪怕受傷,不要代替我成長。”

  不諳世事、菱角分明、時尚陽光、魅力無限,這是我們90后的獨特個性。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閃爍不同的光輝!成就獨特的自己!組成一個五彩繽紛的90后大團體吧!

  新疆省奇台縣第四中學初一:陳曦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