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螳螂記(1)---曼提斯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記(1)---曼提斯到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螳螂記(1)---曼提斯到來 標籤:到來作文 春天的到來作文 螳螂作文 螳螂捕蟬作文

九月的一個早晨,我正在家裡看書,忽然感覺樓梯不斷震動,重重的腳步聲快速向樓上靠近,我知道一定是爺爺回來了。 

  剛進門,爺爺就高聲叫我:“徐瑋,我抓了一隻螳螂,你看看,多大啊!”我還沒來得及起身,爺爺已經一溜煙進了廚房,他在幹什麼呢?我正想着,只見爺爺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手裡拿着一根細棉線,他要綁住螳螂。我急忙阻止了爺爺,我讓爺爺把螳螂放在客廳的地板上,推着他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我要好好地觀察一下這個陌生的“客人”。 

  它的個頭很大,比我的手還長呢。一身的綠衣裳,非常漂亮;兩把“大刀”是摺疊起來的,上面有許多小刺,還真讓人有點怕怕的,它很警覺,一但有人靠近,立刻殺氣騰騰地舉起“雙刀”;三角形的頭看上去很精明,靈活地東張西望;四隻腳穩穩地抓着地板,有節奏地搖擺着身體;五官好象很端正,呵呵,可是我只看清楚兩隻透亮的大眼和一張尖尖的嘴巴。我看螳螂的肚子很大,覺得它可能是只雌性的。看它威風凜凜的外表,我高興極了。 

  我一直想養個寵物,這正是個好機會,從現在起螳螂就是我的寵物了,趕快給它取個名字吧。我想,螳螂的英語是“mantis”,就用這個現成的也不錯,就叫“曼提斯”啦!我輕輕地對螳螂——不對,應該叫“曼提斯”說:“曼提斯,你現在是我的寵物了,這裡就是你的新家,我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可是,看着“曼提斯”氣勢洶洶的樣子,我又擔心起來。它到底在想什麼呢?我們究竟能不能成為好朋友呢?請繼續關注。 

  指導老師:馮潔

您正在瀏覽: 螳螂記(1)---曼提斯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記(1)---曼提斯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