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卡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的一天,我在抽屜里無意中發現了一張賀卡,賀卡的右上角有一個小袋子,裡面裝了半袋水。賀卡的上面寫着:朋友,祝你聖誕快樂,四季平安。你最好的朋友。

  上面並沒有寫清姓名。當我告訴同學時,有的說這是冒牌貨,有的說是聖誕老人送的。有的說這是從天而降的……我聽了后,特別不高興。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我的好友劉思雨送的。劉思雨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和睦相處,從沒有吵過架。相處的比親姐們還要親。我們有時一起玩,有時一起做作業……她寫字、作文、英語都比我好,可她從不驕傲;並且她有時還教我一些學習方法,使我也有了一些進步……

  雖說我受到的是一張小小的賀卡,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幾年來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賀卡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