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上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清脆的放學鈴聲終於響起了。啊,總算放學了,同學們有的長吁了一口氣,有的迅速整理着沉重的書包,快步走出了教室。

  此時的校門口、已經密密麻麻了。不用問,這肯定是家長們接孩子來了。儘管天氣很嚴寒,但家長們有的放下手中的家務活,有的拖着疲倦而勞累的身體,從四面八方匆匆趕來……按時按點接送孩子,寧肯自己多等孩子半小時,也不願讓孩子在校門外等自己一秒鐘。有的孩子理解父母的苦心,用好成績回報家長。可有的同學卻已可憐的分數回報父母,哎,可憐天下父母心。

  公路上,此時幾乎都是家長和放學的孩子們。家長們騎着各種各樣的車輛,有的穿着單薄的外衣,有的穿着厚厚的棉衣……他們帶着自己的孩子,心中充滿着希望和對未來的憧憬,向家中駛去。

  十月的冬天,天色暗淡下來,遠處的樹木和建築物隱約可見。此時車燈、路燈都亮了起來。像一片燈的海洋。一輛輛急駛而來的汽車,像一個個急着要回家的“遊人”一樣急匆匆趕路呢。

  我和媽媽一路上談笑着……一直回家。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路上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