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上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見聞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清晨起來鍛煉的時候,都會有收穫。

  今天的晨煉路上,我看到一位大哥哥帶着兩隻黑白相間的小狗在溜彎。只見他自個在邊走邊玩手機,兩隻小狗倒是比他要活躍不少,在前方一路小跑,東蹭蹭草坪,西瞧瞧小花,兩隻黑白兩間的小傢伙,一前一後,交叉着停頓再往前,時不時還回頭看下主人的位置。

  我不大懂狗的品種,但覺得這兩條狗有點兒像牧羊犬,它們的主人把他們的皮毛打理的挺乾淨的,黑色的毛皮還泛着光暈呢。

  我是有點懼怕小狗的,所以我只能小步些跟在後頭,沒有超前去。

  不遠處,有一個大姐姐坐在樹下的石凳上,粉紅色的連衣裙襯得她的膚色很美。有趣的是,她的身旁也圍繞着兩隻小狗,一隻翹耳朵的黃色小狗,很萌,有點像玩具小狗的造型,另一隻小狗是白色的比黃色小狗大一點兒。

  黃色小狗和小白狗看到不遠處來的兩隻牧羊犬,很是興奮地過來和同伴套近乎。

  沒想到兩隻大的牧羊犬竟是害羞了,有些躲着小黃狗和小白狗的樣子。

  粉衣女孩叫回自己的小狗,可是小狗兒明顯是找到了新朋友,耳鬢廝磨着不肯離開。

  呵呵,我心想,一個大哥哥,一個大姐姐,都是很寵物的人,說不定有一段故事哦。

  果不其然,後頭的大哥哥主動地和大姐姐搭話了。

  我心裡一樂,看幾隻小狗在一旁玩,讓出了主幹道,便幾個快步走開了。

  希望他們之間,有一個美好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路上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