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芝路上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芝路上見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林芝固有西藏“小江南”之稱,我有幸跟爺爺、爸爸、哥哥到林芝一游。 

  清晨,我們準備好后,向林芝出發,我們一路東行,沿路上有許多人在河邊釣魚,我想這麼多人在釣魚,這裡的魚一定又肥又大,才會引來這麼多釣魚者。 

  車子一路飛奔,不一會就到了離拉薩80多公里的墨竹工卡。聽說墨竹工卡縣傳統特色手工藝陶瓷產品遠近聞名,它的製作過程繁瑣複雜,因此做工十分精細。若不是時間緊,我一定會買一兩個陶瓷製品作為這次旅行的紀念。 

  過了墨竹工卡,爸爸說,我們下一站將是海拔5千多米的米拉山。車子一路上坡,到達米拉山頂,已有幾輛旅遊大客車停在路上,遊客們已在拍照留做紀念,我們也下車拍照。米拉山的感受果然不一樣,溫度在8度左右,感覺有點頭暈。 

  翻過米拉山,下山後,沿路風景與剛出拉薩時大有不同。山清水秀,時常有牛、馬、豬、羊出現在路邊。還不時有一群黑不溜秋的豬仔仔蹦蹦跳跳的跟在一頭豬媽媽後面,有時候還擋住我們的去路。我們順河而下。到了一處風景點,湍急的河流中間有一塊又高又大又粗的石頭。石頭上刻着中流砥柱四個大字。這裡也有不少遊客取景拍照,我們也下車拍照之後繼續向林芝前行。 

  離林芝還有二十多公里時,我們在臨河的魚庄吃魚。這條河叫尼洋河,河裡有好幾種魚,我們吃的是最常見的一種棒子魚。我們吃魚的地點居然是一座建在河上面的亭子,一座小橋連接着魚庄和亭子,真是別有一番風趣。 

  繼續前行,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林芝,我們開車在這轉了一圈,就選擇了一個賓館住下了。 

  傍晚,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徒步在林芝閑逛,我們打聽到,林芝最繁華的路叫香港路,我們走到香港路,這裡果真繁華,許多人出來散步、買東西,街道兩邊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我們走了一圈,看見尼洋河環繞着這座城市,河這邊是舊城,河對岸是新城,一座又長又寬宏偉的大橋橫跨尼洋河上,把兩岸連為一片 

  。林芝不愧為西藏的“小江南”,群山環抱,處處青山綠水,鳥語花香。讓我一飽眼福,真是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林芝路上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芝路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