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做客。那天天氣很好,我和媽媽都穿着夏裝出門。可是,老天的臉說變就變,一下子氣溫就下降了十幾度,以夏末變成了深秋。因為我要學畫畫,就不得不提前結束了假期。 

  回家的路上我冷得直打哆嗦,烏雲一層蓋一層地遮蔽了整個天空,輕輕地一陣涼風吹過,雨就下起來了。雨下得不大,可是很細,很密,撲到人的臉上好像撲粉似的。這時媽媽對我說:“我們到商店買套衣服吧。”當我穿上媽媽給我買的一套新衣服時,感到暖和極了。可是,我卻發現,媽媽嘴唇都凍烏了,因為她還穿着涼鞋,我想叫媽媽也買一套衣服,可是媽媽卻說:“馬上就要到家了。”我知道媽媽是捨不得給自己買,難怪別人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