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路上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從蘇尼特右旗坐班車到集寧來接我的妹妹去呼和浩特市。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又來到集寧火車站,坐火車去呼和浩特市。

  在路上,我看見一片一片的綠樹從眼前晃過,我正在欣賞着這綠意時,火車忽然行駛到了用水泥築成兩邊的道路上。我瞟了一眼,發現上面並不是純一色的灰色,而是有一些綠綠的小草在此生根發芽。我不禁大吃一驚,小草在水泥上怎麼能成活呢?更何況有光無水無土,三缺二,按實際是根本不可能的。莫非我看到了奇迹?我向媽媽請教,媽媽說:“小草具有頑強的生命力,它可以把根伸進地下一尺深,以滿足自己所須要的水份。所以說小草在最艱難的環境中,也不會放棄生命。”

  我明白了,明白了做人要像小草一樣堅韌不拔。

您正在瀏覽: 路上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