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上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街上,與媽媽一起逛街,逛着逛着我看到了一個人正將一張十元錢給了一個乞丐,這個乞丐穿着一身已經爛掉了的衣服,一個眼睛戴着眼罩,一隻手拄着拐杖,另一隻手拿着一個茶鋼,向路人討錢,當他拿了錢之後便走了。走久了,我便覺得餓了。於是便去快餐店去吃飯。在路上時正巧看見了那個拿了十元錢的乞丐在一個餛飩店中,他將眼罩拿了下來,對老闆說:“來一碗餛飩”。我當時便明白了這個乞丐是假的,這麼做只是為了騙人!

  在路上曾經見過一個比較血腥的場面,我在路邊在等着公交車。忽然看見一個男子開着電瓶車在闖紅燈,而對面駛來了一輛裝滿貨物的大卡車。不慎那輛大卡車將那個人撞倒了,從那名男子頭顱上壓了過去。頓時腦漿與血融合在了一起。那名貨車司機見到出事了,便急忙駕駛着卡車逃離了現場,可是由於貨車壓到了那人的頭顱,所以車胎上留下了血跡。車開走了,可是車后留下了一行行血跡,警方很快便趕到了案發現場,並及時封鎖了現場,並通知各路交警看到那輛車時將他攔下。而且同時安排了幾名警察沿着血跡去找。很快便找到了。其實呢:這件事是在提醒我們千萬不要闖紅燈,從而白白賠上了自己的性命。命沒了,家人也會為此而哭泣,為你而傷心。千萬不能因為路上沒人而闖紅燈,要知道危險不處不在,一時大意,就將造成永久的傷痛。

  這一路正如我們的人生到路嗎?我們的人生大道上會有許多的坎坷,有時只要我們挺一挺便過了。而在我們腳下的這條大道路上,並不是挺一挺便可過的,所以在此要提醒大家在道路上一定要謹慎行走。

  蘆台一小五年級:bh571129782

您正在瀏覽: 路上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