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賀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終於盼到了美術課。我們興高采烈地問老師:“今天美術課幹什麼呢?”老師微笑着說:“馬上就是婦女節了,大家要自己動手做一個賀卡,送給老師、媽媽。”

  我聽了老師的話,摸了摸腦袋,想了想。“哦,對了!”我大叫起來。“我要做一個特殊的小賀卡!”我高興地自言自語着。我準備好了材料:卡紙、剪刀、彩筆、中性筆和雙面膠。我先靈活地用橘黃色卡紙剪了一朵雲朵,然後在“雲朵”上貼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貼畫,非常可愛!我又剪了許多小正方形,把它們黏在一起,長長的,像兩條小辮子!有趣!然後再用藍色卡紙剪了兩個帶點圓邊的正方形,粘在“小辮子”上,好玩!最後在美麗、好玩、有趣的賀卡上寫上了祝福的話和想對那個人說的心裡話,什麼樣的心裡話呢?這可是個秘密哦!最後在上面貼上美麗的貼畫就大功告成啦!

  同學們都誇我的小賀卡與眾不同!就連老師也說我做的小賀卡很漂亮呢!

  婦女節那天,我把自己親手做的小賀卡送給媽媽。媽媽看了看我做的小賀卡,笑開了花,看着媽媽露出了笑容,我也開心地笑了。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做做這個小賀卡喲!

q-q : 208234

您正在瀏覽: 小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