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英語的心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英語的心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期末考試,每天都是重複着 “學習---睡覺”沒有任何的新鮮。我都快成學習英語的機器人了。 

  前些天媽媽整天催着“讀啊,你快讀啊!學英語怎麼可以不讀呢?你到底會不會了啊?”這句話煩都煩死了,不就是一次差的成績嗎?上次不就是英語單元考試課上,因為我問一下同桌劉鈺,錯過開始聽力沒怎麼聽,導致這長串的字母怎麼也拼不起來。沒想到英語林老師更恐怖,佔用很多其它課的時間讓我補英語,經過林老師一周三天請小老師惡補以後,這些單詞,課文,我都能嘰哩呱啦地讀出來,煩都煩死了,還讓我讀呀讀!還好期考試我感覺是很不錯,但是我不敢像別人那樣大聲音地說出來我會得100分。其實,我以前對英語很不感興趣,一聽到“英語”這兩個字,立刻心就煩,感到枯燥乏味,而我現在一提到英語,就會精力大增。 

  不過說實話,分數呀,我真是怕的您!要是不用考試的那應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考英語的心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英語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