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過生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過生日 

  今天,是小貓的生日,大家紛紛在家為小貓做禮物。 

  小豬想來想去,自言自語地說:“做什麼禮物送給小貓呢?就送一塊雞腿給小貓吧。”小猴最喜歡吃香蕉和桃子。小牛最喜歡 喝牛奶,就送了一瓶牛奶。 小白兔可不那麼隨便,她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小貓的不一樣,小貓喜歡吃魚,所以送了兩條小魚 。 

  晚上八點,小豬、小猴、小牛、小白兔都來參加小貓的生日宴會。小豬送了自己喜歡吃的雞腿,小猴送了自己喜歡吃的香蕉和 桃子,小牛 送了自己 喜歡喝的 牛奶。小貓看着這些禮物,有點兒奇怪,心想:為什麼這些禮物都是我不喜歡的呢?難道它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嗎?可是,出於禮貌,它還是說了幾聲“謝謝”,收下了禮物。小白兔的禮物很特別,兩條魚。小貓見了,咪咪一笑,開心地說了一聲:“謝謝!”心想:這才是我想要的。小豬、小猴、小牛、看見小貓只吃 兩條魚,其它的只是收下了卻不吃。就知道小貓不喜歡吃這些食物。 

  經過了這一件事,小牛知道了一個道理:不同的動物吃的食物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小貓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