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人的朋友個個柔情似水,可我的朋友卻野蠻得讓我害怕:因為她們懂得功夫。

  No、1“佛山無影腳”

  “看招!”“哎呀!我的媽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倒在地上的男生——我朋友坤的“手下敗將”,潘秋健。潘秋健此人無惡不作,經常把班上的女生打得“沒臉見人”,“俠女”坤早已看不過眼。沒想到,今天潘秋健居然主動向坤討教,真是活膩了!坤把滿腔怒火發泄在潘秋健的身上!哈哈,真是大快人心啊!但與此同時,我不得不為自己的安全買份保險。

  No、2“凌波微步”

  “好香啊!”我看着面前捧着大碗美味泡菜的穎,口水直下“三千尺”。“你怎麼得到泡菜的?”“當然是我自己以百萬‘光速’跑去食堂盛的唄!誰像你,做事慢吞吞的,像只蝸牛。”穎乾脆地答道。我望着她手上香噴噴的泡菜,心裡油然而生一種敬佩之情:多好的“凌波微步”啊!要是我也會,本人此生無憾!

  No、2“九陰白骨爪”

  在陰森恐怖的夜晚,一雙“鬼爪”向我伸來,那便是琦的手。她的指甲常年不修剪,又黑又臟,不但如此,她還在她手背上塗上清涼油,摸起來滑溜溜的。回憶起我被她“偷襲”時,總是起雞皮疙瘩。她常用手指在我臉上“划來划去”,我的臉上全是她的“傑作”。“九陰白骨爪”這個美名,琦當之無愧。

  我的野蠻朋友,大家想不想認識?不過勸大家做好安全措施!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