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學習英語的竅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學習英語的竅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了一個學習英語的竅門。 

  每次的寒、暑假,我都過着乏味的日子。因為我英語的聽力太不好了,所以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好幾張光盤,要讓我在假期里好好地“充充電”,為下學期做好準備。 

  這次,爸爸媽媽又要出去旅遊了,他們去的是北京。北京!那可是我做夢也想去的旅遊聖地呀!但望了望那堆積如山的光盤,我只得打消了念頭,哎!誰叫我平時總偷懶,不願多聽一些英語,所以現在我的聽力才這麼差,必須多聽英語了。忽然我看到擺在桌上的MP4,腦子裡突然間冒出一個念頭:既然我們能把歌曲拷進MP4里,那怎麼就不能把英語光盤裡的內容也拷竟MP4里呢?雖然不知道行不行,但是不如試試看,也許回管用呢!這樣我不就可以既出去旅遊,又可補習英語嗎?說干就干於是我拿來數據線,把MP4連接上電腦,再把光盤一張張放進電腦里,點擊以下複製到MP4,經過一段時間就複製完工了!我輕輕地將數據線拔起來,拿起MP4,我悄悄地對它說;“我能不能去北京就全看你了!我輕輕地帶上耳機,試着一聽,神了,竟然跟電腦上的一模一樣。而且複製過程和複製音樂買什麼兩樣。哈哈,這下我就既可以學習、旅遊兩不誤啦!在飛機上可以聽英語,下了飛機就可以盡情地遊玩!以後,我還可以經常跟爸爸媽媽出去旅遊了!想到這裡兒,我又蹦又跳,飛快地去告訴爸爸媽媽。他們考慮到這樣既出去旅遊,又可以學英語,兩全其美,也就答應了。於是,我們就一起踏上了快樂的旅遊之途! 

  怎麼樣,有了這個竅門,我既出去旅遊,又可以學英語,兩全其美吧!所以我們平時應該善於去發現生活中的竅門,這樣會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學習英語的竅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學習英語的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