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猴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過生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猴過生日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遲證澤

  今天,小猴過生日。小猴約小鳥和青蛙來參加生日宴,小鳥就問:“在哪裡參加呀?”“在森林裡,我們出去玩的地方。”朋友們都去準備了。

  到了生日這天,小鳥去找禮物。它來到桃樹下,因為它知道小猴愛吃桃子,小鳥就用嘴啄掉了幾個桃子,送給小猴做生日禮物。小猴見小青蛙沒來,就去找青蛙。小猴就看見了山羊爺爺,就問山羊爺爺青蛙在哪裡。山羊爺爺說:“它去前面的小樹林里了。”小猴趕緊來到了樹林里,但沒有找到青蛙,就去問前面的兔子大姐,兔子大姐說:“我看見他到前面山谷里去了。”小猴又去山谷,可是也沒見到小青蛙。小猴子剛要離開,突然聽見了山谷里傳來小青蛙的叫聲,原來小青蛙拿桃子送給小猴子,一不小心掉到山谷下面了。小青蛙很是遺憾,說自己沒有禮物,小猴說:“你送給了我最好的禮物。”“可是我什麼也沒送啊?”“你這傻青蛙,真誠的友誼就是最好的禮物。”

  大家都笑了起來,那笑聲一直傳到了樹林的外面。

您正在瀏覽: 小猴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