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如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像個可愛的小姑娘,踮着小腳尖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她給我們帶來一個大大地驚喜,漫山遍野的果子熟了,廣闊的田野里糧食豐收了,魚塘里的魚蝦歡蹦亂跳,農民伯伯的臉上笑開了花。

  秋天也帶給我們許多歡樂,我們去果園採摘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還有紫瑩瑩的葡萄。擦一擦頭上的汗珠,抬頭望見天空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雲朵畫。天高雲淡,白雲在天空中緩緩移動,千姿百態。有遼闊草原上奔馳的駿馬,蒼穹中展翅翱翔的雄鷹,叢林中身手矯健的猴子,還有一隻卷着小尾巴貪吃的小豬……不一會兒,它們全都跑了。

  太陽躲進了雲里,天空變的陰暗,刮過一整風,雨點嘩嘩地落下來,像一顆顆珍珠灑落在大地上。大樹、小草和花朵都爭着搶着想要得到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楓樹葉、大棗和高粱變紅了,小草、梨和稻穀變黃了,葡萄變紫了,棉花變白了,菊花變得五彩繽紛。“珍珠”的魔力真神奇。雨停了,太陽探出了頭,看見大地又換了新衣裳,是秋天讓我們領略到如此美麗的圖畫。

  三年級:王炯皓

您正在瀏覽: 秋天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