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小樹林里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一隻螳螂被一張大大的蜘蛛網網住了,它張牙舞爪地扭動着身子,眼看快要逃離“苦海”了,一隻小蜘蛛飛快地爬來,一場精彩的戰鬥開始了。 

  小蜘蛛迅速地在網上移動着八隻細長的腳,猛地從正面撲向螳螂。螳螂見勢不妙,揮動着兩把“大刀”,狠狠地夾住也小蜘蛛的一隻腳,蜘蛛經過一陣痛苦的掙扎之後,只能損失一隻腳撤退。也許小蜘蛛實在放不下這送上門的美餐,它鼓足勇氣發動下一輪進攻,只見它慢慢地繞到螳螂身後,趁它不注意,一下子撲到螳螂身上,狠狠地咬它的肚子。可憐的螳螂不停地搖動着三角形的頭,左一下,右一下地揮動着“大刀”,無奈小蜘蛛在它的地盤上越戰越勇,螳螂最終光榮犧牲了。 

  小蜘蛛昂着頭,幾隻腳不停地舞動着,好像在慶祝來之不易的勝利。 

  金華新世紀學校三(1)班 申 澳

您正在瀏覽: 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