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樂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2079年的著名設計師:劉思維。今天,我又設計了一種新型遊樂園,名字叫童樂園。

  童樂園的門票,項目全都是免費的,這樣,窮人家的孩子也能來玩。一進門,你的身後就多了一個像賽爾號中的超能NONO一樣的玩意,他的名字叫靈NO。他可以保護你不受其他動物的傷害,提醒你不要傷害其他動物,不要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瞬間讓你轉移到你想去的地方······

  先來介紹一下自然區。自然區里有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有歡蹦亂跳的小兔子,威風凜凜的獅子王,有勤勞的小蜜蜂,團結的小螞蟻,還有歌聲優雅動聽的鳥兒······一走進去,就有着微風撲面而來。靜靜的倘在草地上,傾聽鳥兒的歌聲,樹葉的沙沙聲和蜜蜂的嗡嗡聲。仰頭便能看到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就能看到一朵朵潔白的雲彩。微風吹來,帶來了些新翻的泥土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醞釀。看着這裡的景色,聽着這裡的歌聲,你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夢鄉。醒來了。靈NO就會開心地對你說:“小主人,我們來和斑馬賽賽跑吧!”和斑馬賽了第一場后,你還沒玩夠,靈NO就會帶着你來到樹上,讓鳥姐姐教你唱歌,使你學會了許許多多的優美曲子。你一學就學了一兩個小時,長期的訓練使你覺得有點兒口渴,別急,靈NO把你帶到山泉邊,讓你喝上最甘甜的泉水。你若覺得累了,靈NO就會帶你來到沙灘邊,讓你晒晒太陽,休息休息。晚上的時候,你若還是不想回家,靈NO會轉告你的家人讓他們不要擔心,並幫你搭起一個帳篷,讓你就在這兒休息。看着天上一眨一眨的小星星,沐浴在皎潔的月光下,聽着知了,蟬的演唱會,讓你漸漸地中進入了夢鄉,而且第二天,你還能在這兒快樂地玩耍。

  這個遊樂園不僅有景色優美的自然區,有繁華的娛樂區,還有記錄了多種知識的讀書區······忘了告訴你,這個有着超能力的靈NO要是覺得你有資格做他的主人,就會跟着你回家哦!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童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