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游萬達電影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萬達電影樂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空氣格外清新。媽媽要帶我去萬達電影樂園,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開往萬達影城的公交車。路途真是遙遠啊!過了一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萬達電影樂園。

  我們買了票,一進去, 這裡人山人海,我們拿了地圖,一看,這裡有六個遊樂項目,分別是:飛越湖北、星際穿越、自然威力、西遊斗魔、極速飆車、終極能量這幾個遊樂項目。

  飛越湖北是最好玩的,我第一個玩的就是它。我們繞過長長的迷宮通道,上了傳送帶,到了目的地。我們選好座位,系好安全帶,開始的我們的湖北之旅。在一隻白鶴的帶領下,我們一下子飛了起,先到了神秘莫測的武當山,領略武當山的仙氣,又到古老悠久的黃鶴樓,看到萬古名樓。接着又到赤壁,在赤壁上空,看到火海一片,原來正在赤壁之戰,一個個帶着火苗的箭頭,從我們眼前穿過射入對方的陣營,頓時,火光一片燒紅了整個天空。看到火苗就好像在 我們腳下燃燒一般。真是身臨其境!正在擔心會不會引火上身 一陣涼風吹來,哈哈,一下又來到了二壩一峽,氣勢磅薄泄洪,像瀑布一般直向我們衝來,感覺到整個人都涼爽起來!所有人都驚叫起來,直接穿入瀑布,來到了廣闊的平原,看到遍地的黃色油菜花。最後來到了江城武漢,城市上空放起了煙花,五彩繽紛,絢麗無比!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整個湖北的風光領略,真是神奇啊!

  接着我們又去了星際穿越, 這個講的宇航員探險的故事。又去觀看了自然災害,看陳博士怎麼帶我們躲避可怕無比的龍捲風,接着避開無情的火山爆發。看着自然災害毀壞我們的家園,摧毀了我們的城市 ,我們一定要保護自然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最後我們觀看了終極能量,人類通過自己的勇敢和智慧,戰勝了機器人,保衛地球的和平!

  萬達樂園之旅結束了,真是戀戀不捨啊,我下次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樂游萬達電影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萬達電影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