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樂園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樂園之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陽光明媚,碧空如洗。趁着這天,我、爸爸、姑姑三人一同前去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

  一走進大門,我就被裡面的遊玩設施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便隨着所看到的景象走了過去,早把爸爸和姑姑拋到了九霄雲外。

  瞧,姑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喜歡的遊戲設施。這是,只見自由落體載着遊客飛快地上升,沖向雲霄。我看了不住地在下面蹦來蹦去。爸爸目瞪口呆地看着自由落體,連聲說:“不行,不行。”可姑姑膽大包天,硬要去體驗自由落體,我們父子倆無可奈何地等待着,直到結束。

  飛天鳳凰快如閃電地旋轉着,一會兒騰上天空,一會兒365度旋轉。我們的目光也隨着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海盜船一邊翹的老高,一邊彷彿要陷下去似的。好像在真的海里遨遊,翹的一邊是波濤洶湧,另一邊呢,是格外平靜。

  扭轉乾坤拚命地折騰,轉了好幾個圈,旅客們一個個都四腳朝天。有的尖叫、有的嘔吐,還有的竟在空中把鞋子也掉了下來。

  三四個小時之後,我們都筋疲力盡,但我們玩得很開心,這次的遊玩讓我終身難忘。

  北侖區華山小學三年級:華山小學程軒

您正在瀏覽: 鳳凰樂園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樂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