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表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天,我們家來了兩位客人:小姨和盈盈。我好高興! 

  吃過午飯,我們都在午休,不到一點半鐘,媽媽輕輕地走到我跟前,悄悄地說:“冰冰,我們大人出去逛會兒,盈盈要是醒了,你就哄着她玩玩,你是大姐姐喲!”“好吧!”我只好點頭。 

  盈盈是我的小表妹,不到兩歲,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小嘴紅嘟嘟的,長得又漂亮又可愛,我很喜歡她。可讓我一個人帶她玩,我還真怕帶不好,聽小姨說,她有時候特調皮。 

  我正盼着她呼呼大睡沒睡醒就好了,就沒我事,可是,我起來一會兒,她也就醒了。 

  盈盈一起床,發現媽媽不在身邊,就大喊:“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啊…”我忙跑到盈盈跟前,對她說:“盈盈,別怕!大人們都出去了,我們兩個小孩在家裡玩,我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好不好?”盈盈聽了我的話,一下子就樂了,說:“好!好!我們一起玩!” 

  我把盈盈帶到我的書房,把我小時候的玩具一個一個給盈盈展示,還給她玩布娃娃,可剛玩了不到十分鐘,她就不樂意了,躺在地上打起滾來,我就說嘛,小孩一點兒也不好帶,可盈盈是我的表妹呀!哎!真拿她沒辦法,只好跑到盈盈跟前,把盈盈拉起來,哄她說:“盈盈,地上有灰,把灰弄到你的衣服上去,會把漂亮衣服弄髒的,可愛的盈盈就變成‘醜八怪’了!”盈盈聽了,說:“姐姐,我最漂亮了,我再也不把灰弄到衣服上去了!”“對了,這樣才是好孩子,姐姐給你講故事聽,好嗎?”盈盈一聽,很感興趣,說: “好!”可我剛跟她講了一個《白雪公主》的故事後,她就不耐煩了,我只好又去哄她。 

  這時候,小姨她們回來了,看我把盈盈照顧得很乖,就說:“冰冰真棒!”盈盈不高興了,說:“盈盈才棒呢!”大家聽了盈盈的話,都笑了! 

  我對媽媽說:“照顧小孩真累呀!我終於知道當‘媽媽’的滋味了……”大家聽了我的話都樂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