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在電視機前,再一次認真的觀看了中央二台《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的電視節目。 

  《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分為: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譽四個篇章,看完了這四個篇章,我知道愛要從小事做起,愛同學、愛父母、愛家鄉,只有人人獻出一點小愛,才能匯聚成榮耀祖國的大愛。節目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愛是承擔”里的馬鵬飛,今年才13歲的馬鵬飛,他的奶奶因為糖尿病雙目失明,馬鵬飛從4歲就開始燒水做飯、照顧奶奶。每天早上5點馬鵬飛就起床做好早飯,然後餵奶奶吃飯,給奶奶按摩、打針,再趕去上學,晚上還帶奶奶出去散步,直到晚上10:30才上床睡覺。 

  我要向馬鵬飛學習啊!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媽媽做的,從今天起,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還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愛祖國、愛人民、為祖國添榮耀的人。

  指導老師:楊偉萍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