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的尊敬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的尊敬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尊敬的人很多,有無私奉獻的老師,有救死扶傷的醫生,有保家衛國的解放軍叔叔,有探索奧秘的科學家。但是,最令我尊敬感動的卻是一位非常平凡的老爺爺。

  我家原先住在中華小區,那裡凌亂又不整潔,垃圾堆得滿地都是。夏季,常常引來許多蒼蠅,味道臭臭的、怪怪的。由於髒亂差,很少有人去那裡。最近,聽說小區里來了一個撿垃圾的老爺爺,我驚喜萬分,便馬上跑去看。遠遠望去,只見一位身穿藍衣服的老爺爺戴着口罩,手裡拿着鐵杴,弓着身子,吃力的把散落的垃圾堆在一起,直着身子拍拍腰。我慢慢地靠進,發現老爺爺個子不高,戴着一副花鏡,滿頭銀髮,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然後,老爺爺推來一輛垃圾車,開始裝垃圾。看到那臟髒的、臭臭的東西被裝到車上,我為小區居民的不問明行為感到羞恥,也為老爺爺的善行所感動。想到這裡就要恢復潔凈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了,我心裡無比喜悅。

  有一次,我朋友不小心在小區里丟了一塊手錶,是老爺爺把手錶找回來的。他把手錶放到我朋友手裡,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一定要把手錶放好,不要隨意亂丟,要愛惜呀。”老爺爺的話直說得我朋友眼淚盈眶,他說:“我會記住的,我會愛惜的。謝謝您幫我撿回來,謝謝您。”我和我的朋友越來越尊敬這位老爺爺了。”

  每當慢步在潔凈的街道上時,我總會想起那位曾經在我們院里撿過垃圾的老爺爺,那位再普通不過的、臉上掛滿笑容的老爺爺。我在心裡總是默默,地說:老爺爺,我們永遠記住您。您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一定會記住這位老爺爺的。

  三年級:1807300028

您正在瀏覽: 我最的尊敬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的尊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