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良師’’?《愛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愛的教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良師’’?《愛的教育》 

  從幼兒園我就喜歡,一直到現在,我把書當作自己的家人,朋友,一直在陪伴着我,教我懂得道理。我看得書可多了,比如《湯姆歷險記》《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看了這些書後我會增加知識,想象力更豐富。 

  但我最喜歡看《愛的教育》它就像我的一位“老師”經常教育我,要幫助別人,體諒別人。主要講了安利柯的老師?同學?父母。再講的過成中讓我感覺到了完美的親子之愛,師生之情,朋友之誼,鄉國之戀……有時心裡不高興的時候看看《愛的教育》心裡不會那麼難受,好像在說:“要體諒別人。”開心的時候我們一起分享快樂?看這本書時看到悲傷的片段時我就會留下一滴滴眼淚,看到搞笑時就會捧腹大笑。我不知愛是什麼我就繼續再看一直領悟到愛是什麼!到現在我才領悟了一點點! 

  愛的教育是一本讓我們體會愛是什麼的一本書,愛是多麼的偉。大我希望大家一起看《愛的教育》。 

  書名:愛的教育 

  作者:謝永光 

  出版社:開明出版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愛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