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沉默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謊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的謊言 

  從前,有一個很富裕的公主。統治着國家的公主叫瑪麗婭,她很美麗。在她的父親生前,他對瑪麗婭說過:“你只能嫁給皇室血脈的王子,如果你和不是皇室血脈的人在一起的話,三代忠臣的皇室檢查官會把你的身份去掉,並確認你再也不是皇室血脈的人了。珍重啊!”於是,才斷氣了。 

  這是對瑪麗婭的警告。但是,瑪麗婭當耳旁風似的,愛上了平民。等到瑪麗婭和那個平民有了深厚的愛情之後,瑪麗婭想起來,可是太晚了。於是,她背着檢查官偷偷去的。 

  不知不覺過去了幾年,瑪麗婭又結婚了,但是,她還是常常去找那個平民。等她有了孩子之後,更加麻煩了,於是,她決定,保密這個謊言,把這個謊言沉默掉。 

  一直在皇室家族沉默了永遠的謊言,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