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您好!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小學四(5)班的一名小學生。我愛好體育運動,打籃球、羽毛球、乒乓球,還有踢足球,都是我的強項。無論在班上還是在咱們學校,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球迷呢。 

今年,在雅典舉行了奧運會,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看了。我們中國奪得了32塊金牌、17塊銀牌和14塊銅牌共62塊獎牌,位居金牌榜第二位,獎牌榜第三位。其中,劉翔獲得了男子110米跨欄的冠軍,李婷、孫甜甜獲得了網球女子雙打第一…… 

我喜歡奧運會,喜歡奧林匹克運動,它鍛煉了人的身體,磨練了人的意志,激發了人們更高、更快、更強的拼搏精神。它有激烈的角逐,有精彩的,扣人心弦的比賽,還有世界各國運動員們傳播的友誼與和平。 

現在,離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我和我的同學們都盼望着那一天的早日到來。我們歡迎您和世界各國運動員們來到具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的中國,充分展示奧林匹克運動的魅力,發揚奧林匹克精神。 

祝您健康長壽! 

  此致 

敬禮! 

小學生:余方世一 

2004年12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尊敬的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