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字“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陷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過數字“陷阱”嗎?沒有聽說過的話,就跟我來吧! 

  首先,老師在黑板上寫出了遊戲方法和規則:1.同學們從前到后依次報數。2.凡是報到3或3的倍數的同學就擊掌。3.違反這兩條規則,其他人就要像惡虎一樣猛撲過去,報錯的人還要掉進又黑又臭的數學“陷阱”里。 

  遊戲快要開始了,我原本平靜的心就像在敲鑼鼓似的。我心裡不停地安慰自己:不就是報個“16”嘛,沒關係的。為了防止萬一,我還暗暗地在心中背了一遍乘法口訣。經過一番充分的準備,我的心又平靜了下來。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閃電般地報出了正確的數字,可是不久就有人報錯了,這可不一般,他成了“墊底”的人,我們立刻像一隻只飢餓的老虎撲向他。輪到我了,我脫口而出,成功地通過了,沒有掉進數字“陷阱”。到最後幾位同學報數時,他們猶豫不決,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說出了正確的數字。這次遊戲結束了,有四個人掉進了又黑又臭的數字“陷阱”里,還被我們給“咬”得粉身碎骨。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慌亂、緊張,一定要做到幹練,如果你緊張,那就腦子就會一片空白,什麼事也做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字“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