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勿忘我中的“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我中的“陷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我一走進教室就看見黑板上畫著3朵大大的花。我想:“劉老師怎麼在黑板上畫上這3朵花幹什麼呢?是不是又要耍我們啊?”但是在這三朵花的中間寫着“勿忘我”三個大字,同學們看見后紛紛異口同聲的說:“勿忘我是什麼東西啊?”劉老師說到:“勿忘我是一種花的名字,那種花長在山上,它的花色是淺紫色的。”聽了這句話,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原來劉老師不是用“勿忘我”這三個字來耍我們的,我舒了口氣。 

  劉老師說:“哪位同學能以最快的速度讀出我指的那個字?” 劉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舉起手來,都在說:“我能,我能!”。第一個回答的同學是汪澤宇,他飛快的說:“勿勿忘我,我我我忘忘忘,勿勿忘忘忘我!”第二個起來說的是黃屹東,他每次說的時候,速度都比老師慢一拍。第三個同學是黃世豪,他以最快的速度說著:“勿勿勿勿勿勿忘忘忘我我我我……”我們驚奇的發現,黃世豪說出來非常像狗叫聲。我以為是因為黃世豪沒說標準才會那樣,可是我們全班同學一起說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好像瘋狗似的“汪—汪—汪”地叫起來了。 

  最終我們明白,我們又一次被老師耍了,劉老師真“牛”,她耍我們的花招可真多。

您正在瀏覽: 勿忘我中的“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我中的“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