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大狼狗“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狼狗“pk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大狼狗“PK”

陝西延川縣北關小學

  楊

  濤

記得上一年級時,我因早上怕遲到,一路跑着向學校,結果路邊人家的大狼狗誤認為我是壞蛋,狂奔着追來,差點被咬了一口。弄得我心中憋了一口氣:此仇不報非君子!我不打斷它的狗腿,讓它再敢咬我?

我在家裡天天耍棍子,胡編的招式多得數都數不清。我就去找狼狗報仇了,可是我一上場就被那惡狠狠的狼狗嚇破了小膽!唉,關鍵時候一招都用不上,真氣煞我也!我回家給我爸媽一說,我爸先說:“招不在多而在精,你練那麼多招,哪一招能用上?”他彷彿在慫恿我:努力,相信你一定能打敗狼狗。我媽媽卻說:“孩子,你別聽他胡說,你聽說過小孩能打敗狗的嗎?”這彷彿又在提醒我:你不可能打敗狗,還是不去的好。我偏不服輸,讓我爸爸給我指點“武功”,做第二次“進軍”的準備。

第二次,放學后,我集結了好多被狗欺負的人,一起進攻“中原”。小D先用雙節棍對狗“當屁股一棒”,打得狗“汪汪”直叫,然後我們幾個一齊衝上去一頓“暴打”……不好意思,結果是狼狗沒受傷,我們都已是遍體鱗傷,只好回去“休養”了。

這時我才後悔沒聽媽媽的勸告!同時我又明白了——以暴制暴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與大狼狗“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狼狗“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