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

 廣西區玉林市 玉林市東環小學三年九班 方煒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

廣西玉林市東環小學三(9)

  方煒

一天晚上,生活在美國的張醫生疲憊地從醫院裡走回家來。“唉,累死我了,終於到家了。”說著說著,張醫生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忽然,他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是哪兒呀?”他有點神志不清。“傻瓜,這是我們‘非典’開會的地方。”“什麼?”張醫生被一陣響亮的聲音驚呆了。在他的眼前一片黑暗,幾個大嘴巴的傢伙向他走來。“你們……你們是‘非典’?”張醫生迷惑不解地問道。“答對了,我們本來是想去報仇的,沒想到你這小子自己找上門來了。”“報……報……報什麼仇?你們害死了這麼多人,還想報什麼仇?”張醫生有點害怕了。“是你們人類自己捕殺野生動物,使我們無家可歸,所以我們要報仇!”“啊,什麼?”張醫生呆住了。半響,他拿出一根針,向“非典”刺去。“來吧!”“非典”們大聲喝到,接着一陣狂笑,消失了。

張醫生醒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哇,好險!”

說著,他就拎起了提包,向衛生局走去。

小朋友們,你知道他去衛生局幹什麼嗎?

  指導教師:潘小麗

富有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醫生與“非典”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