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沒有“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非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非典”,是因環境影響,從一些微不足道,毫無殺傷力的病菌,逐漸演變而成的。但它的出現,使許多人失去了親人,朋友,同時,也使人類明白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假如沒有“非典”,人類又會怎麼樣呢?他們會隨意砍伐樹木,使二氧化碳增多,導致全球氣溫上升;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使病菌傳播,污染環境;工廠排放污水,直接排到大洋里,成了污染源……如果沒有“非典”,那些可惡的人還會向已經虛弱的地球停止進攻嗎?他們還會想到那些無辜受害的人嗎?

  據統計,近幾年來,全球溫度上升了0。2~0。4攝氏度。在南極的冰開始融化,使海水上升,很容易就會淹沒陸地。當中的原因是人類大量使用燃油,排出二氧化碳,但樹木被人砍伐了,不能吸收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會使氣溫變暖,也使大氣層破了一個大洞,嚴重污染了環境。

  這次“非典”,使全人類陷入了一時的恐慌,同時又使全人類明白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類啊!請你們重視環境,同時也保護好環境。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乾淨、美麗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