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典”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的自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夕陽。

  我獨自一人拖着疲憊的身子在這大街上遊盪着。

  我是非典,是令你們聞風喪膽的非典,每天都遊盪在大街上,等待着機會附在髒東西上鑽入人類的身體里,大展拳腳將他一直折磨到死。唉,可是不知怎麼的,我越來越混不下去了,一年前,那可不是吹的,當時,我每天都能抓住幾百個蠢貨,呵!每個月的病毒評選大賽我都是獨佔鰲頭!可是現在,兩個月也沒有幾個人栽在我手裡。

  我們病毒可都是靠殺人率而賺取獎金的,這幾年,我的排名從鰲頭落到了落到了鰲尾,獎金是越來越少,恐怕連糊口都不夠,我可不想像感冒那樣永無出頭之日……真羨慕艾滋老兄,它每次都是數一數二,錢都快堆成山了!

  “殺人少獎金就低!”回想着病毒法老王那嚴峻的面孔,我只得又伸了個懶腰,無精打采地繼續着工作。

  大街上,人類都迴避着骯髒之物,使得我無從下手,我不禁低下了頭。

  我躺在別人剛丟的方便碗上,絕望而又報着一絲希望地掃視着四周,看看有沒有人帶着我的家——骯髒的東西。終於,“工夫不負有心毒”只見一個剛摔倒在地,雙手布滿灰塵的小男孩向麵包店走去,伸出骯髒的雙手,給錢后,準備用這雙手拿起麵包來吃!“哈哈!有獵物啦!”我不禁笑出聲來,兩眼放出興奮的光芒,畢竟我好久沒殺人了!!

  我靜靜地等待着機會,只見男孩距麵包只有一厘米了,忽然一個清秀的聲音傳來:“小弟弟,可不能不洗手就抓着吃哦!”我狠狠地望去,是那個售貨員!男孩的手縮回去了,我的心再次絕望:“什麼死東西!破壞我的好事!”

  我慢悠悠地走着,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工廠,我雙眼一亮,對了,幹嗎死守着大街不放,嘿嘿……工廠一定可以捕獲不少的獵物的!

  走進工廠,更肯定了我的想法,只見這裡骯髒無比,工人們手上都是黑糊糊的東西,不過,光手上有沒用,要知道我是破壞肺的,要通過鼻、口等途徑才行,我又嘆了口氣。剛轉身,只見一位工人累的滿頭大汗,居然用那黑糊糊的手往臉上抹!我得意地笑着,鑽入了他的身體……

  頓時,這位工人呼出的氣體在空氣中蔓延,這裡面也竟然沒人帶口罩,一下子幾百條人命落入了我的手裡……

  病毒評選大賽又來到了,我再次站到了第一的位置。開始宣讀感言了,我驕傲地說道:“朝那些不講衛生的人進軍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非典”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