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那該有多好啊!我這雙手是用來救人,我的耳朵是用來聆聽病人的病情。做醫生也能教到很多朋友,也可讓他人快樂,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會盡我所能當個好醫生,盡所能把病人從鬼門關就出來,把病人的痛苦通通解除,幫助病人把病魔統統殺光,讓病魔“五馬分屍”。這樣世界上所有人都會健康,也會快樂。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就可以了解病人的病情及痛苦,每天都有客人上門,做醫生永不會悶,心情也會很好。因為醫生每天都在做幫助別人的事情,每天都會聽到病人康復的歡笑聲。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那該多好啊!雖然我現在還是中學生,但我會努力,完成這理想。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