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全家抗“非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抗“非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許柏俊



  目前,“非典”在我國非常流行。電視上、廣播里、報紙上天天都在講有關非典的話題,到學校,老師每天都要進行晨檢,我們小朋友也在談論,都覺得每個人既要學好“防非”的知識,又要積極加入“抗非”的行列。我的爸爸、媽媽都是醫生,他們工作在抗擊非典的第一線,他們很忙,有時連飯都顧不上吃。這幾天我自己照顧自己,我非常小心,在家裡飯前便后洗手,開窗通風常洗臉,出門帶口罩,還幫助家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學校里認真學習,搞好成績,和小夥伴們一起參加體育鍛煉,把身體練得棒棒的,讓爸爸、媽媽安心工作。我想只要所有人共同努力,一定能戰勝“非典”。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全家抗“非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抗“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