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搖尾巴的狼(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搖尾巴的狼(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會搖尾巴的狼(續)

 山西省太原市 太原師範第三附屬小學三年級三班 李江? 老山羊走了,狼絕望了,它不由自主的發出了哀叫聲,一聲比一聲響,一聲比一聲悲慘。

就在這時,它聽到一些熟悉的聲音,它想,一定是我的家人來救我了,於是,狼的企盼心膨脹起來,大約過了5分鐘,一群狼崽出現在陷阱邊,有一條聰明的小狼崽說:“讓我們學着猴子撈月亮的方法把爸爸救上來把!”大家都同意了,它們說干就干,立刻行動起來。

第一條狼崽抱着旁邊的大樹,第二條狼崽拉住第一條狼崽的尾巴,第三條狼崽拉住第二條狼崽的尾巴……就這樣,第十條狼崽把尾巴遞給陷阱里的狼,那條老狼終於得救了。

第二天,獵人來到陷阱邊,看到了許多狼的腳印,再往陷阱里一看,那條會搖尾巴的狼已經被就走了。獵人後悔莫及的說:“都怪我昨晚多喝了幾杯酒,這下耽誤了正事。”

您正在瀏覽: 會搖尾巴的狼(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搖尾巴的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