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簡單的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簡單的不倒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簡單的不倒翁 

  我相信大多數的同學都做過實驗吧!我當然也不例外哦,那就是我做了個“不倒翁”! 

  記得那是放暑假的第四天了。我閑着沒事,就把電視給開了,沒想到,放的全是廣告,真是氣死我了,一氣之下,我把電視給關了。忽然,我想到:我可以做一個簡單的不倒翁呀! 

  說干就干,我先準備了一些材料,有:萬能膠水、兩個一大一小的蓋子、一條大約和蓋子差不多寬的紙、顏色筆、鉛筆、黑筆、一些沙子。 

  做完了準備工作,就正式“開工”了!。我先把小的蓋子放到大的蓋子的上面,然後用萬能膠水粘住(要等膠水幹了才能進行下一步),然後,再把紙條粘在蓋子的邊上(建議在紙上畫一些好看的花紋,這樣你的不倒翁才能更美觀),最後,把沙子放在大蓋子里就行了! 

  一個不倒翁就這樣製成了!如果,不倒翁變成了“倒翁”的話,你就要好好的檢查一下你在製作過程中有哪些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簡單的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簡單的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