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是一種草本植物,白色的,靠風傳播種子。

  一陣風吹過,蒲公英就隨風飄散,飛的時候就好像降落傘,看上去好像把它吹到天上似的。

  其實,我很羨慕蒲公英,羨慕它的自由自在。對於我來說自由只不過是一種奢望,因為童年陪伴我的只是一本本的書籍。哪裡會像蒲公英那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受空間的約束,可以面對未來。

  在我外婆家就有蒲公英,我總是喜歡去抓他們,因為他們毛茸茸的,摸着非常的舒服。當我一抓一把的時候,我就把嘴慢慢的靠近,輕輕一吹,像是給蒲公英插上了翅膀,每當看到蒲公英漫天飛舞的時候,我都會很羨慕,但最多的還是很開心。

  哪裡有風,哪裡就有蒲公英。人生就好似小小的蒲公英,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去各個不同的地方,去生活,去工作,像是在風中飄蕩,只為尋覓屬於自己的土地。

  我喜歡蒲公英,因為它是自由自在的,想去什麼地方就去什麼地方,無拘無束。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