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蒲公英》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菊花開放的季節,蘋果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蒲公英媽媽看着已經長大的孩子們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可以飛走了。你們不要在表面上金光閃閃的地方安家,那是沙漠。也不要在銀花朵朵的地方安家,那是湖泊。只有黑黑的泥土才是你們生根長葉的地方。” 

  “小降落傘們”奇怪的說:“為什麼要安家在黑黑的泥土裡?金燦燦的沙漠多美呀!銀花朵朵的湖泊多美呀!” 

  蒲公英媽媽又說:“我有兩個姐姐失去了生命,一個去了沙漠,結果不到第二年春天她就乾死了。另外一個姐姐去了湖泊,不到第二年春天她就淹死了。如果你們還是要去的話,那就會跟我的兩個姐姐一樣的。” 

  蒲公英寶寶們聽了,向媽媽揮了揮小手,說:“知道了,媽媽再見!”說著,他們離開媽媽的身體,飛向四面八方的泥土中......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