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生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雞蛋一隻雞,一粒種子一顆苗”是農民伯伯的一句諺語,大有“愛憐”之意。當下,正值春繁春種的季節,語文老師意味深長地給我們出了一道要求自己親身體驗的作文題《保護生雞蛋》。

  晚上放學回家,我向媽媽要了一個需要保護的生雞蛋。瞅着可心、鮮亮的生雞蛋,心想:該把它放到哪兒“保護”好呢?放在桌子上?我怕它滾下來;放在書包里?我怕不小心碰碎它;捧在手上?我得寫作業呀!我一邊想一邊環視着室內的各個位置,當目光聚集到書桌上時,忽然,眼前一亮,一個茶杯大小的塑料糖果瓶跳進了我的視野。我忙把瓶里的巧克力豆倒出來,底部墊上較厚的碎布片,再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進去,然後用碎紙片和塑料泡沫將其周圍和頂部填封好,上面蓋好蓋子,這下可上“保險”啦。我終於可以鬆口氣、安下心來寫作業了。

  媽媽留意到我的一舉一動,嘿嘿一笑,深情地說:“悅悅,保護一個小生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

  媽媽的話挑起我萬千思緒,使我聯想起爸爸媽媽、老師、社會平時對我百般關愛、呵護,實屬不易。我應倍加珍惜這美好、幸福的童年生活,好好學習,茁壯成長,將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社會。

  滁州市第二小學三(3)班蘇悅悅

  2013年2月27日

  三年級:蘇悅悅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