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生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生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拿了一個雞蛋,我提心弔膽的保護着我的雞蛋,生怕我的雞蛋摔碎了。上了課我一會兒看看雞蛋過一會兒又看看雞蛋,一節課我看了四回雞蛋。下課了,我用手慢慢的拿着我的雞蛋,走路也慢吞吞地,生怕我的雞蛋碎了。中午我回到家裡吃完飯,一下子記起了我的雞蛋還在學校呢,我一口氣就跑到了教室,看雞蛋。雞蛋還沒碎,我終於放心了,上課了我每十分鐘看一回雞蛋,第二節課看了一眼雞蛋就被老師發現了,罰站了一節課,這時我心裡還想着我的生雞蛋,就怕它碎了。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我死活不肯出教室生怕雞蛋碎了,放學了,我拿着雞蛋慢吞吞地走出了教室。

  結果,我的雞蛋被我走路的時候蹭的碰了一下,碎了。

  通過這次保護雞蛋我懂得了,我們的爸爸媽媽真辛苦,我要長大以後,報答我的爸爸媽媽!

  (武楓景)

  山西呂梁孝義市兌鎮小學三年級:武楓景

您正在瀏覽: 護生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