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生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雞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生雞蛋

  星期三,盧老師給我們布置作業時,我發現盧老師說了:明天請大家帶上一個生雞蛋,並保護它一整天,不讓它被碰碎。我有些奇怪,但還是按老師說的去做了。

  第二天,我帶着雞蛋;來到了學校,一到座位上坐下,就有同學過來問我怎樣包的雞蛋,我不慌不忙、小心翼翼地從荷包里拿出雞蛋。這位同學看了看我包的雞蛋,說:“原來你是裡面包兩層紙,外麵包兩個塑料袋呀!”我默默地點了點頭,問:“你呢?”那位同學洋洋得意地掏出她的雞蛋,“咦,這不是個鴨蛋嗎?”原來她用許多紙包了用膠粘過,還用塑料袋裝着的呀,所以看起來很大,非常像一個大大的鴨蛋。

  一整天,雞蛋都乖乖地躺在口袋裡,我時不時拿出來看看,生怕它被碰碎了,可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在放學的時候,我又拿出來看,誰知它還是碎了。我有些沮喪,自己精心保護的雞蛋碎了。

  李佳夢把雞蛋裝在盒子里放在課桌上,結果被一個做清潔的同學碰碎了。其他同學的有的碰碎了,有的擠碎了,還有的壓碎了,更殘忍地是被捏碎了。

  哎,保護好一條小生命是多麽的不容易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雞蛋 暫無評論